close








診所設計很簡單嗎


那為何路上診所的招牌都很一般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都很不起眼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都很不出色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看起來很粗糙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字都看不清楚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字體看起來很擠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字很大但是還是很不清楚


為何別人的招牌都比你醒目比你的明亮


為何別人的診所招牌比你的有質感有氣勢


為何我的診所招牌的也是做造型特殊招牌為何很俗氣


太多太多的為何


那是因為


您沒有找到對的公司


對了人


對的寶藝廣告


招牌網址http://dongthanh.myweb.hinet.net


寶藝廣告招牌 服務專線電話(02)23085977




LOGO設計-診所招牌設計-牙醫診所設計-小兒科診所設計-中醫診所設計-眼科診所設計規劃\LOGO設計-形象招牌設計(例:外觀)-整體指標設計(例:醫師牌)-廣告文宣設計(例:名片)專業醫療診所規劃設計.美容診所設計


暸解醫師業主與消費者的需求給予專業建議以及設計製作.節省預算開支.避免不必要的支出,不是花越多錢就越有效果!!
也不是字越大越有效果!!質感和預算與效果達到平衡!
並分析消費者或病患需求角度全面性分析


寶藝廣告招牌 服務專線電話(02)23085977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l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